close

突然想起

幾年前志玲姐姐說的一段話

不要再給我打分數

又想起

幾天前純美小姐說的一段話

我就是愛帥哥.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許純美愛帥哥

這兩段話

讓我非常感動

因為勇氣

就是勇氣

多少人敢表現自己的情緒

多少人敢承認自己的愛好

老實說

這兩個代表性人物我還挺欣賞的

暫且不論所謂的緋聞或鬧劇

我也要來段心靈喊話

沒人有資格說我的不是...沒有人有權批判我的作為

不要用妳以為的我..妳打造的我..當作是我

因為你也只不過是別人手中的一只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