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除了鳳凰嚇到我之外
沒有比這次的傷害更嚴重的讓我受創ㄌ
來自真實的一段對話
一個人不多的賣場.悠悠哉哉的.突然間來了一個
長髮大眼皮膚白皙的女生.應該只有高中的年齡..
跑跑跳跳的.最後站在一個兩眼發楞.又沒甚麼笑容的
代班小妹前面..面露笑容的開始一段對話
A女<睜著大眼>說:你..是人妖對不對?
B女<被這話題惹的挑眉>:.........
A女<手伸出來指著>:你的雙眼皮是割的?.臉是不是有削骨?
B女<皺眉>:.......
A女<笑嘻嘻又小生的說>:你的胸部是做的吧!為什要要穿內衣
B女<無奈的表情>:.....
A女<理直氣壯的表情說>:一定是你覺得自己身高不夠高所以就想當女生
B女<一直保持沉默>:.......
A女<甜甜的笑說>:頭髮剪掉是對的這樣我看的比較順喔
B女<冷冷的說>:喔~恩~我以為沒人發現

可惡..我哪裡像人妖啦..
櫃位姐姐還說那女孩找到了心靈伴侶!!
搞什ㄇ啊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